前幾天去屈臣氏補貨的時候,看到有補充包的組合才299元
之前用過它們家白色的髮霸~還蠻好用的
這次就買深藍色來用用看

1.jpg  

白色的髮霸抓起來是比較偏蓬鬆的感覺
但是現在把頭髮剪短了
比較希望可以抓成比較有立體感的造型
順便換個感覺~
這罐深藍色是塑型力比較強 任何長度都ok
我是覺得還蠻容易抓起來的

Image00001.jpg  

這是我之前買另外一個組合附的造型梳~
官網上面有講解用法

基本上這把梳子有三種功能
1.下面比較長的那一排鋸齒狀,可以做出立體感
2.最前面尖端的地方,看起來像一個鉤子的型狀,可以拉出髮流
3.上面那個比較短的那排,是用來順髮、抑制髮量的
我覺得用這把造型梳抓起來比用手抓還要簡單~
先看一下抓頭髮之前的照片

Image00004.jpg  

Image00003.jpg  

我的髮質比較沒那麼硬,所以沒整理的話就會很塌
整體看起來頭就很扁
所以我出門的時候就一定要抓頭髮 這樣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啦
接下來就先看一下我實際操作的步驟:

 

 拿出髮霸直接均勻的噴在頭髮上
做好打底的動作~

之後就可以拿出造型梳,先用1的地方
在頭頂用Z字型的方式,把頭髮往上拉
這時候會先讓頭髮的髮量感增加

接著再用2,插入瀏海的髮根,把髮線疏出來
這樣前面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線條

最後用3的位置,是用來抑制髮量,壓平鬢角跟髮尾~
很輕易的就可以做出想要的型了

Image00005.jpg  

Image00002.jpg  
 
 
抓完以後,髮型就看起來比較立體了
而且頭髮的線條看起來很自然,不會感覺很僵硬
塑型的時候也很好抓,像是瀏海的線條也都很好調整
另外它的持久度也算是還蠻不錯的
我是都可以維持到下午,如果當時希望頭髮的線條再明顯一點
稍微用手再塑型一下就可以了~

這罐髮霸也很好洗掉,像平常用髮蠟抓完頭髮
洗手要洗很久才不會黏黏的
髮霸的話就不會這樣
回家洗頭也很好洗,不會容易殘留在頭髮上~
而且我覺得主要還是它的用法很簡單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抓得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llian 的頭像
    Cillian

    Water Zone

    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