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自己可以說是很少在做保養的阿宅
雖然家中還是有些瓶瓶罐罐,不過每罐的功能都搞不太清楚
剛買回來時還會想要面面俱到,按照清潔、保濕、防曬步驟來進行保養
不過久而久之就怠惰了,放任那些保養品開始積灰塵...囧>

然而因為自己是騎機車通勤
所以平常一定的防曬需求還是有的
後來我在屈臣氏看到這罐uno全效肌能乳液
因為之前版上蠻多人推薦的,所以我也買了一罐回來試試看
P5210446   

 

P5210449  

後面有列出一些基本功能
防曬+預防痘痘+預防乾燥脫皮+肌膚保濕+刮鬍後保養
感覺功能還蠻全面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希望這罐適合我的肌膚

P5210461   
擠出了一點給大家瞧瞧
雖然是乳狀的,不過質地很水潤
而且沒有之前擦防曬乳的那種油膩感
整體來說還蠻清爽的,也不會覺得身上有黏黏的感覺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後比較一下(傷眼勿怪啊 囧>)

因為本身臉還蠻乾的
雖然好處是不太容易出油
不過有時候洗完臉會覺得臉很緊繃
但是之前擦過幾罐保濕乳液都讓我覺得太黏稠
不過這罐還蠻清爽的
稍微擦了一下,平常那種乾澀感感覺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保濕感
而且擦這罐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半分鐘就搞定
以這點來說對我來說是蠻優的

用這罐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平常就和我弟輪著用,新的這罐是我逼他自己去買一瓶XD
以多效合一這點來說確實是還不錯
而且不只臉部肌膚,全身上下都可以擦,整體C/P值還蠻高的
現在有在考慮要不要辦公室也準備一罐
畢竟每天關在冷氣房裡,久了也覺得皮膚蠻乾的
如果有擦全效肌能乳液的話,感覺皮膚狀況會維持的比較好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llian 的頭像
    Cillian

    Water Zone

    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