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飛利浦氣炸鍋很好用,但看到價格之後有點卻步,不過最近氣炸鍋夯到連我媽都知道了

一直囉嗦要我買一台回家,不然她每天下班回家已經累得半死,還要弄吃的給我們實在是受不了

母命難違,為了避免讓家裡斷炊,所以就找個週末把飛利浦這台帶回家啦!

 

1  
  

傳說中的廚具-飛利浦氣炸鍋

 

2  

機身上還有各項食材烹調時間的貼心提醒

 

3  

首先第一道菜是來自頂好超市的澳洲牛肉XD

 

4  

放進氣炸鍋,一開始怕掌握不到火侯,所以160度先打8分鐘試試看,結果沒想到成果還不錯!大約6~7分熟!

 

5  

上菜啦!旁邊兩棵花椰菜是我媽刻意煮來擺盤的,是不是很時ㄐㄧㄚˇ尚ㄅㄞ呢~

 

6 7  

 

看這細緻的紋理,肉汁保留得恰到好處,連我媽都說好吃。唯有超級狂牛病患者-強者我妹表示下次可以用180度多烤2分鐘,讓外表焦一點口感會更好。

 

8  

接下來第二道菜是鮭魚,這可不是普通的鮭魚啊!這可是來自Costco的鮭魚,光牠的厚度就有嬰兒手掌大小…()

 

9  

馬上給我下去!為了怕沾黏還在下面墊了一層錫箔紙看這美麗的色澤,不免令人期待完成品的模樣,馬上設定20020分鐘,大概10分鐘後再回來檢查翻面好了

 

10  

上菜啦!看這脆卜卜的外表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11  

我媽知道我要把照片放在網路上,再度堅持要擺盤裝飾一下,媽你這樣做,照片上面也不會寫你的名字好嗎…= =

 

12  

看這金黃色的色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本來還有點擔心標榜油切料理的飛利浦氣炸鍋沒辦法炸出鮭魚的美味,但事後發現是我多慮了!

飛利浦氣炸鍋不僅讓鮭魚熟透,而且外脆內軟,油脂保留的恰到好處,鮭魚的香氣也完全散發出來,坦白說一句,這道鮭魚比我媽做的還好吃啊…(被痛毆)

 

13  

我妹還準備了BAILEYS奶酒,現在是把飛利浦氣炸鍋當成宵夜產生器就對了啦!除了牛肉和鮭魚還要自備酒

 

吃完之後來檢查一下濾網吧!不過因為煮完鮭魚我媽就順手把濾網洗掉了,所以只有牛肉瀝出的畫面

 

14  

這就是那一小盤牛肉的成果坦白說有點嚇到,原來我會這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都是沒買飛利浦氣炸鍋惹的禍!()

 

最後做點小結論吧!原本剛下鍋時還有點擔心,因為我看大家都是拿去炸熟食比較多,怕說拿去炸生食效果會不會打折?

比方說要是牛肉處理的不好,恐怕不是太生就是太柴吧?結果飛利浦氣炸鍋沒讓我失望,炸生食也能讓食材裡面充分熟透

而且摸熟機器後只要「叮」時檢查,人在旁邊翹二郎腿就行!難怪這台機器會夯到連我媽都知道

 

以上就是小弟的開箱分享,以下開放現場觀眾推文,若對飛利浦氣炸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一起現場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llian 的頭像
    Cillian

    Water Zone

    C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